• 香港北角百福道15號

聖經科

1. 目標

  1. 學生能夠透過學習聖經及基督教的倫理概念,結合其日常生活的體驗,更明白聖經的訓誨,培養正確的人生觀。
  2. 學生能透過宗教教育,更認識自己、接納自己、明白神對人的大愛、關懷和計劃,並能敬神愛人。
  3. 學生能透過宗教教育,激發追求真、善、美的心志,活出基督博愛的精神。
  4. 學生能分辨是非善惡,擇善去惡,從而建立做人處世的正確態度及標準。
  5. 學生能透過宗教教育,認識及效法基督:對人對己,以至對社會、對國家,都培養出責任感。
  6. 學生能透過宗教活動,相信耶穌,繼而參與教會活動。

2. 特色

  1. 校本評估及習作

    本科不設測驗及考試,改以學生日常上課和完成習作的態度及信仰生活評估工作紙的表現評級。
    本科設校本習作《小天使物語》。該習作內容多元化,除鼓勵學生記錄禱告內容及學習經歷外,還設背金句、詩歌及信仰網站分享頁等。
  2. 校本單元教學

    本科每年以「感恩」為主題,擬定各級校本單元教學,在課本內容的基礎上設計有趣的教學活動,使學生好好學習凡事感恩,建立正面的人生態度。

    永生的盼望

    永生的盼望

    感謝卡

    聖誕節小手工